帝舵表與杜卡迪:並駕齊驅



\

\

帝舵表與杜卡迪:並駕齊驅

瑞士腕錶品牌帝舵表今天宣佈全新錶款 TUDOR Fastrider Black Shield 即將於香港推出。為隆重其事,帝舵表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李治廷及名模 Mandy Lieu出席傳媒發佈活動,示範設計靈感源自時款電單車的腕錶,以及展示特別為 TUDOR Fastrider Black Shield 而打造的 Ducati Diavel Carbon 意大利電單車。於 2013 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首度展示的新款 TUDOR Fastrider Black Shield 計時腕錶與相應推出的杜卡迪 Ducati Diavel Carbon 電單車是兩個品牌非凡合作的最新見證。帝舵表和杜卡迪的合作遠勝於品牌之間的純粹聯盟,而是價值觀與經驗看法的志同道合,行事風格的惺惺相惜。TUDOR Fastrider Black Shield 計時腕錶首次以高科技黑色啞光陶質錶殼隆重登場。這既是一款不同凡響的全黑色設計,也是一枚奔騰如火的計時腕錶,集可靠與卓越性能於一身,充分彰顯賽車世界競勝求進的陽剛氣魄。

帝舵表與杜卡迪現在能共享廣闊的宣傳平台,一切絕非偶然。就雙方的發展歷程而言,便有著不少共通之處。其中,兩者均誕生於 1926 年,或許這只是巧合,然而推動帝舵表與杜卡迪蓬勃發展的理念卻非常相近。除創辦年份相同外,雙方亦致力追求卓越性能及原創設計,融合精煉與獨樹一幟的運動風格,理念如出一轍。

杜卡迪電單車裝設了連控軌道閥調速系統的高效強勁引擎,並裝配在堅固的車架內,其堅固可靠性及精準度能與帝舵表的時計所媲美。1950 年代初,帝舵表的廣告已然出現佩戴品牌腕錶的單車手身影,彰顯品牌運動風格和卓越性能。1946 年,兩大品牌的交匯發展不僅是機緣巧合,更是雙方邁向重要里程的必然步伐。杜卡迪推出首款電單車引擎「Cucciolo」,甫推出即享譽全球。與此同時,「Montres TUDOR SA(帝舵表) 亦在日內瓦正式成立。

隨後數十年,兩家公司全心投入創作獨樹一幟的產品系列。TUDOR Oysterdate 計時腕錶與現今的 Heritage Chrono 計時腕錶,以及杜卡迪 Monster 電單車,在展現卓著運動風格之餘,也完美闡釋品牌精神。2007 年,雙方分別創下嶄新里程:帝舵表重新定位,讓品牌於今日更廣受注目:而杜卡迪則於世界電單車錦標賽 (MotoGP Championship) 中贏取首項車手及製造商世界冠軍榮銜。

從兩大品牌的眾多歷史里程碑來看,可見兩者有著密切淵源,故雙方現在再度攜手合作亦順利成章。帝舵表與杜卡迪將秉持相同理念,攜手邁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