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ong Kong 全新陳列室開幕儀式  - 車行情報 26 Jun 2010



斥資擴建的DUCATI HK全新陳列室,在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舉行開幕儀式。


為隆重其事,大會邀請到Ducati亞太區行政總裁Mr. Mirko Bordiga、亞太區銷售經理Mr.Andrea  Baldi,以及著名影星方中信先生,聯同Ducati HK老闆陳國鈿先生及總經理任智侰先生,一起主持開幕儀式。


大展鴻圖當然要舉杯慶祝

Video: Jerry   Photo: Eddy   Text: Dave
位於長沙灣的Ducati HK,在2010年5月進行擴充裝修打造全新Ducati陳列室。經過近一個月 密鑼緊鼓的裝修工程之後,位於元州街的Ducati全新陳列室現已順利完工。

其實Ducati HK早在去年便己落實擴充計劃,但奈何陳列室的設計和物料應用,都必需嚴格遵從Ducati的要求。所以在採購裝修物料時,都必需把樣板寄回廠方檢驗 ,經過認可程序後才能在香港順利選用。

為何裝修showroom會有如此嚴格的審批措施呢?原來為了讓全球Ducati Showroom的風格都有統一標準,所以物料應用和設計方向都必需遵從廠方指示。所以當大家在參觀Ducati全新showroom時,記得 多觀察細位偷一下師,看看可否應用在自己將來的裝修工程上。



Ducati HK總經理任智侰先生正為
尊貴客戶方中信先生舉行新車移交儀式。

 




































DUCATI 車主會到場祝賀
 






















右軚汽車商會也有很多骨幹要員到場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