鏗鏘駕駛學校 - 車行情報

全新官方網站

<<<>>>

【鏗鏘小教室:P牌仔禁忌
考牌成功PASS,終於可以一嘗駕車心願,不過一唔小心P牌都會比人停牌!

1.P牌要貼好
電單車、私家車或輕型貨車記住係前後擋風玻璃左邊貼上「P」字牌,貼錯方向或者無貼都會扣分及延長P牌。
2.勿駛最右線
係設有 3 條或以上行車線嘅快速公路上,不得駕駛車輛行駛最右線。
3.古惑的70
即使係車速限制超過每小時 70 公里嘅路段行駛,亦不得以超過每小時 70 公里的車速駕駛車輛
4.不准接載乘客 ( 只適用於電單車或機動三輪車的司機 )
因為新仔自己都未顧得掂,所以未甩P之前就唔好載人啦。
如果同學觸犯以上任何規則多於一次,會即時停牌,可於交牌時即時申請重考路試。
土瓜灣電單車部 現已全新投入服務!!

長沙灣報名站 現已全新裝修 全新面貌

使用全新 Honda MSX125 學車更容易


使用全新 Honda RR150 學車更容易

你想學電單車嗎?鏗鏘駕駛學校幫到你!
現時政府規定凡報考電單車者,必須先通過指定駕駛學院舉辦之 【強制課程】,當再通過路試後便可領取暫准駕駛執照。
       
所有通過【電單車強制課程】的學員,都可以報讀我們的【電單車路試課程訓練】。我們也是觀塘駕駛學院的指定代理,可以轉介報讀【電單車強制課程】的學員去觀塘駕駛學院上堂受訓。當學員通過【強制試】後便可返回鏗鏘駕駛學校,繼續接受【電單車路試課程】的訓練。
 
鏗鏘駕駛學校設有模擬筆試,方便學員

 

<<<>>>
官方網站

鏗鏘駕駛學校的教導方式,會以低密度高注意的教學方式為主,製造更多溝通機會,讓導師對個別學員的能力和進度了然於胸,學員自然會獲益良多。

Honda MSX125(手波) ,RR150(手波) ,MCR125(手波) 及 Yamaha JOG 100(自動波),都屬於操作靈活的車種。學員更易上手,考牌就更easy啦!

鏗鏘駕駛學校的電單車部顧問羅振中先生,原來是退体考牌官。憑其豐富相關經驗和專業知識,定能使電單車學員更容易得心應手 ,增強通過考試的能力。導師時刻留意後鏡,了解學員的駕駛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