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香港電單車節 Motorcycle Show 28 Nov 2010 趣味花邊


DUCATI 2010年最新推出的“DIAVEL”型號於11月28日(星期日)假中環遮打道(近雪廠街一段)進行新車發佈儀式會!是次DUCATI HK主辦之活動,獲得金牌大風、Juicy Girl 、得利影視、輪胎供應商Pirelli以及Hitachi Capital贊助。
 
發佈會上DUCATI會即場發佈有關全新“DIAVEL”型號的資料,並為全港首位此尊貴車主進行交接儀式。
活動同時邀請了香港型格實力派女歌手吳雨霏小姐作為主禮嘉賓,屆時會為大家展示這台揉合意國風情和現代科技新車DIAVEL的特色,與及分享她對電單車的心得。

Production: Sam/Jerry/
Loretta/Eddy/Dave


 2011 DUCATI Diavel 新車發報
















第一位新車主接交新鎖匙






實力派女歌手 吳雨霏小姐 作為主禮嘉賓











Juicy Girl的一眾模特兒們  -
於整天的活動中, DUCATI和Juicy Girl的一眾模特兒們將展示2010年秋冬新裝, 以配合是次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