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香港電單車節 參展單位工作會議 22 Oct 2010

今年是香港電單車節五週年誌慶,大會的靈魂搞手Ian表示,希望可以引入贊助商讓活動達至收支平衡。單一冠名贊助費低至港幣10萬元便有交易,如果大家有介紹的話,不妨來信表達一下。

會議當日,各方代表的注意力都放在參展位置和攤位面積。而Ian則再一次提醒各參展單位記得要支付參展費。如果現場沒有繳交的話,便要提前以郵寄方式寄出支票。

說回今年車展節目。早上七時封路,貨車要在上午九時之前離開。正式開幕儀式是上午十時半。閉展時間是下午五時三十分。

暫時已知道Kawasaki會借出一臺電單車讓來賓簽名留念。如果將來香港真的有電單車博物館的話,便會移送至電單車博物館。

另一方面,H-D HOG會在當日下午會有National Rally出發儀式,到時會有大量閃閃生輝的重型金屬電單車發動引擎,浩蕩地離開會場。喜受美式巡航車的朋友萬勿錯過。

Ducati今年也會大搞一番,據說當日會展出Ducati最新型號,如果得到廠方配合的話,保證令人大開眼界。

除此之外,全港唯一免費派發的電單車雜誌 "驅摩人",也會在車展當日免費派發12月第32期雜誌。憑今期印花,更可在車展當日參加幸運抽獎。

11月28日,即澳門大賽車之後的下一個星期日,各位請來中環支持一下香港的電單車生態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