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2 見證科學與藝術的車漆處理 (1) - 知識技術

 
  自從寶馬電單車推出變色龍魔術漆和Schnitzer改裝套餐後,很多朋友均表示有興趣幫部車轉一轉色。於是我們再向寶馬電單車部經理Jason查詢,原來轉色服務並不限於R1200C,車漆也不只限於變色龍。

言談之間也不知道是誰的提議,不如一起去位於沙田的【寶馬車身維修中心】來一個實地考察吧。好,懷著小學生參觀可樂廠的心態,向媽媽說聲:「我出門了」便興奮地出發了....

Production: Eddy, Dave

  佔地不知多少萬呎的龐大車身維修工場,有很多地方都是客人的禁地。

我們能成功進入工場禁地和舉機拍攝,當然有賴替我們引路的Jason。

負責接待講解的則是工場的Deputy in-charge, Calvin先生,在此先向兩位講聲多謝Thank you very much!

未開始前,先來一張合照:)

   

接待中心及辦公室

 

   

多謝Calvin沿途為我們細心講解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 安心街 11號 華順廣場4樓  電話:2645 1212

電單車的所有噴漆工作,都為在此進行。但只會把需要噴漆的部份,用專車由土瓜灣運送過來。所以各電單車友無需理會應該如何到達維修中心。

 

噴漆傑作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