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 2003 FSN 日發 - 北海道騎士廣場 知識技術

 
 

Production: Eddy

  趁著新年的幾天假期,小弟到了台灣走了一趟吃吃東西,並且順道為自已的綿羊找尋補品。誤打誤撞之下,拜訪了台灣部品名牌FSN位於台灣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42號的門市部 - 北海道騎士廣場

一走進店內,馬上被店內貼上繽紛貼紙的排氣喉所吸引。這時店長已經馬上現身招呼小弟。當我向店長說明自己的綿羊型號後,他便能馬上作出全線FSN詳細的推介,由CDI、汽缸、排氣喉等等逐一介紹:

 

 

FSN 專利雙回壓強力死氣喉

顛覆傳統.數位式RR級可調 CDI ( DiGital )

 

 

汽缸由原本的2氣閥,改動至4氣閥!

 

 
 

加大中缸組件

數位式可調高速電盤組(輕量化競技版)

 

 

呢位就係 FSN 話事人: 許 炎 煌

平易近人的許先生,竟然和素未謀面的我詳談了近兩小時。

雖然到最後,小弟只是買了數位式RR級可調 CDI和一些小燈泡,許先生仍然熱情依舊,更出動奔馳房車載我到遊玩的下一站,在此再次向許先生說聲多謝!

返港後小弟馬上把FSN CDI裝上自己的綿羊,發現加速時有明顯的分別。在相同轉數下,速度比以前快了。看來花了HK$280買了這份CDI真的物有所值!

 

許 炎 煌 先生即場示範起頭,真係寶刀未老

 
  各位車友如想對FSN全線產品作進一步了解,請參觀FSN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