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Nov 2004 BMW Motorrad Safety Training 安全駕駛 訓練日 - 知識技術

Recorded by: 老Day
Photo: H.W. AU / Dave

BMW在2004年十一月五號到七號,租用了九龍灣舊機場舉行了一個大型的慈善車展活動。現場除了介紹寶馬各款新車之外,也邀請BMW車主到場試駕各款BMW高性能汽車,吸引 大量新舊客戶繼續捧場。
BMW電單車部則以照顧現有BMW車主利益為主,同場舉行了電單車安全駕駛課程。一連三天為BMW車主舉辦三場全日制駕駛訓練課程,除了費用全免兼有飲有食之外,寶馬香港電單車部經理Henry和寶馬北京的地區經理Herbert也親身落場指導各位學員。

原來BMW電單車部的行政人員,脫下西裝後都是貨真價實的電單車高手。更難得的是嘆慣冷氣的他們要曝晒三天也全無怨言。其餘一眾工作人員也不斷為學員們提供支援服務。難能可貴的背後,代表BMW電單車部門上上下下,都是熱愛電單車的人。

來自德國的Mr. Herbert Pferinger技術超凡 香港經理Henry熱愛賽車,駕駛技術也無可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