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6 石橋牌 Battlax BT-002高性能跑車輪胎 - 知識技術

資料提供:三禾摩托車公司

產品定位:
BATTLAX BT-002 RACING STREET系列Supersport輪胎,特別為600cc或以上的大馬力跑車設計。BT-002產品優點強調Rider friendly,比起現有BT-001Pro系列,新輪胎能提供更佳的抓著力和牽引力,並提升煞車能力。BT-002 是石橋牌市販產品中最高性能及最耐用的輪胎。在香港四季尚算分明的氣候,炎夏或寒冬甚至雨季,BT-002都能發揮到輪胎的抓著力和穩定性。
產品優點:
BATTLAX BT-002 RACING STREET輪胎技術由Bridgestone參與MotoGP賽事移植所得。前輪的半徑外形經過特別設計,能更安全地採取不同角度攻彎。此外,BT-002用上特別研發的雙重輪胎材科構造,中央部份用上中等複合物,提高直線驅動的穩定性。而兩側為了能更穩定地入彎,使用了高抓著力的複合物,務求令騎士攻彎時能得心應手,改善他們的膝部時間內。後方輪胎亦增加了結構上的堅硬度,加固後能提供更加巨大的穩定,並使內部熱量減到最小。
 

三種不同硬度:
BT-002系列集合了石橋最新科研於一身,能令擁有不同能力的車手,都能達到改善圈速和幫助他們創造個人最佳時間。而騎士亦可因應輪胎條件和氣候溫度,選用分別軟、中、硬三種不同硬度的輪胎。
 

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