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 Mar 2006 Metzeler Sportec M3 菲律賓試胎記 知識技術

是次試胎活動由星加坡MetzelerMotorcycle Tyre Asia舉辦,並由象牌輪胎香港代理燦基電單車有限公司負責安排香港方面的試胎人選。

代表鐵騎網誌參加活動的人選正是iBike的生招牌 內容經理 思姐。今次Metzeler Sportec M3的亞洲product launch試胎活動長達三天,試胎地點是在菲律賓的馬尼拉市郊道路和八打雁市賽車場。Day 1是發佈會,Day2是road test,Day3是track test,計埋day 4回程返港頭搭尾共計四日。
 

Production: Loretta / Dave  協力:阿勇/勁車誌,METZERLER主辦單位
  鳴謝: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今次試胎活動,香港方面一共有五位代表,包括燦基電單車有限公司的輝哥和阿樂,勁車誌的全能編採人阿勇和新一代寫稿高手Perry和我。除了香港之外,還有新加坡代表、馬來西亞代表、台灣代表、韓國代表,當然少不了主場菲律賓的代表參與這次盛會。
 




    


在這三天的試胎活動當中,各地代表在不騎車時都盡情地談天說地樂也融融。此行我除了可以體驗到象牌Sportec M3輪胎的優點之外,也認識了很多外國新朋友,令我獲益良多。
 


行程的第一天是歡迎宴會和Sportect M3的產品發佈會,會上各代表均聚精會神地聽取Metzeler出口部經理Mr.Pietro Delle Cave、國際品牌部經理Mr. Andrea Clerici和產品市場部經理Mr. John Hooi的詳細講解。聽過三位輪胎專家介紹過Sportec M3之後,令我更加期待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試胎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