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6 三款Pirelli街胎Diablo / Sport Demon / City Demon 實用介紹

Production: Chris / Ronny / Kiwi / Alex / Eddy / Dave   資源提供:Pirelli中港澳 總代理 好運車行

輪胎是身為電單車車主最不能馬虎選擇的消耗品之一。因此有很多人有一個錯覺,誤以為選購越貴越跑車化的輪胎,便一定會有最佳效果。其實不同車種、不同用途和不同駕駛習慣,均對如何選擇車胎產生十分重要的影響。

為何最高性能的輪胎,不適合作街道使用呢?因為在街道行車開開停停,輪胎溫度沒辦法累積至高性能輪胎所需的工作溫度,沒法提供產品應有的抓地能力。所以大家應按照實際需要,選擇適合行街的輪胎。

Pirelli輪胎中港澳總代理 - 好運車行有限公司,便特別找來三款香港常見的街車,示範一下不同車款,應該如何選擇不同定位的車胎。

睇胎先定睇女仔先?睇胎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