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zeler 兩款全天候耐用輪胎 - ROADTEC Z8 & Feelfree Wintec - 知識技術 26 Aug 2010

駕駛電單車最緊要安全。影響安全的重要原素,除了個人駕駛態度和技術之外,便要數輪胎和制動。以道路駕駛者來說,基本的輪胎認知是:

1)保持適當胎壓
2)確保胎紋和膠質仍然處於良好的壽命週期之內。
3)與其選擇那一個輪胎牌子,不如選擇正確胎種。

專業的電單車輪胎品牌,都會對應每一款不同車種,和不同用途,推出最適合的輪胎。胎廠推出的產品範圍越大,種類越多,便越專業。以下介紹德國象牌輪胎其中幾款產品:


 

 -->> 檢查你的胎氣




ROADTEC Z8  INTERACT

象牌全新輪胎Roadtec Z8 Interact™採用特製希臘文Pi (π)作為胎紋設計,主攻高速公路和連綿彎道。

胎身採用Interact™ Multi Zone Tension結構技術,能按不同情況平衡最佳抓地力和耐用性,適合高性能重型電單車作長途駕駛之用。

Roadtec Z8 Interact™採用新一代的CMT (Contour Modeling Technology)輪廓技術,能減少5%把手轉向時所需的力度,令騎士出力更少更舒適。

與此同時,Z8輪胎觸地面積比起Z6仍然可以多了8%,進一步提升濕地駕駛的安全性能。

 
 

產品特點:
特別合成配方,確保輪胎在濕冷環境下,仍然提供優異的抓著力。
暖胎所需時間短,快速投入工作溫度。
胎紋設計強調排水功能。
輪胎結構應用零度鋼索技術,在高速中仍能保持穩定。



更多象牌輪胎介紹
 
Metzeler Sportec M5 Metzeler全熱溶Racetec K3


<< 產品說明 Product notes >>




<< 產品說明 Product no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