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Battlax Hypersport S20高性能電單車輪胎 - 知識技術


賽道試街胎,仍然讚不絕口

S20雖然是道路輪胎,但仍能應付Track Day駕駛的需要。多謝全新複合配方,令S20無視乾地或濕地,凍胎或熱胎,都一樣提供豐富的抓地力和路面感。S20另一個優點是耐用程度更比BT-016更高。所以PB認為要找一個既表現全面,抓地力強,操控高又要穩定的輪胎選擇,S20實在不作他選。

試胎原文:

S20 - 高性能多用途跑胎

日本Bridgestone石橋全新推出的高性能電單車跑胎Battlax Hypersport S20,是專為600級至1200級的重型高性能電單車而設。產品定為以運動駕駛模式為中心,橫向伸延至賽道Track Day或長途巡航都可以勝任。

S20採用MotoGP賽車技術製作,輪胎有三重複合物料,所以在抓地力和耐用性和工作溫度之間取得平衡。

留意頭胎呎吋有直徑16吋和17吋兩款選擇,粗度有110mm至130mm。 而尾胎直徑全部劃一為17吋,由150mm至200mm,扁平率由50至70不等。

產品查詢: 三禾摩托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