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壓監測器TP-Checker M202T  知識技術 16 Dec 2013


熱情與安全的結合兩輪安胎計劃正式啟動

重型機車騎士們有福了!2013年歲末,好運車業 與 橙的電子 攜手合作,正式代理 橙的電子 推出的最新款重型機車專用胎壓監測器「TP-Checker M202T」,並於12月8日正式進行簽約儀式,宣告騎士的「兩輪安胎計劃」正式啟動!

一直以來,好運車業致力於各類重型機車周邊用品的代理銷售,目前除了是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摩托車輪胎香港、澳門、台灣總代理,旗下代理的其它重機週邊用品還包括丹麥SBS煞車皮、義大利VEMAR安全帽、德國ABUS機車鎖,與Lubro安全帽…..等世界知名品牌重型機車周邊用品。
母公司香港好運車業更是義大利DUCATI機車代理商,多年來不斷引進各類高品質商品與優質的售後服務,在台灣深耕多年,不只獲得廣大經銷商支持,更得到消費者的愛護。

也因此,好運車業 不斷引進各類優質產品,讓騎士朋友們都能享受更全面完整的服務。

好運車業這次選擇與橙的電子合作拓展重型機車用品市場,主要是著眼於經營市場多年,在長期投入深厚的資源跟感情與車迷朋友互動之後,深深感受到重機騎士對於這類確保騎乘安全產品的需求。

因此,當接觸到 橙的電子 推出的「TP-Checker」胎壓監測系統時,深感只有兩個輪胎的重型機車,更需要這樣的產品來減低騎士因爆胎所造成的生命威脅,讓廣大騎士能安心、盡情的享受駕乘樂趣。

基於這個原因並經過內部的長期測試後,好運車業決定與橙的電子攜手合作,將「TP-Checker」胎壓監測系統推薦給廣大的重機騎士們使用。

 





 


經過漫長的等待,好運車業與橙的電子終於在各經銷夥伴與媒體的見證下,
舉行了代理簽約儀式,正式宣告「TP-Checker M202T」重型機車專用胎壓監測器上市!


也象徵著接下來廣大重機車友們,可以在好運車業各經銷通路,
輕鬆選購並安裝這套主動性的安全配備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TPMS),
更宣告重機騎士的「兩輪安胎計劃」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