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穿山甲護脊背板Manis Back Protectors - 知識技術 25 July 2014

產品查詢:Dainese HK

MANIS|BACK PROTECTORS |
MANIS|保護背板

Dainese1981年發明瞭第一款保護背板,自此Dainese一直在不斷改進主動和被動式的保護裝置。 MANIS是保護背板中最新型號,並把自由活動這個概念一直改進演繹下去。 MANIS不僅在運動中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它能夠通過延伸,收縮和彎曲以適應身體的運動,同時提供一流的保護作用。

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穿山甲(MANIS為學名),一種生活在東南亞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哺乳動物,它的主體是由重疊的板狀鱗片組成,從而形成靈活且高度保護的背殼。身體運動時,鱗片重疊的區域作為一個橋樑,從而增加了力量耗散,身體上的壓力減少。為了給脊椎提供適當的保護,D-TEC®工程師研發了革命性的解決方案,令保護背板上的元件更加緊扣,讓它們能夠自由活動而並非靜止。


保護背板可縱向延長和橫向扭曲,完全遵循胸部運動而運動,同時起著其主要作用- 為背部起保護作用。鱗片被固定在一個單獨的填充層面,並且由一個中央的“樞紐”來將各個鱗片互相連接,讓它們在需要的時候滑動起來。

橫向彈力矽橡膠結合處提供運動的穩定性和控制,以及各種條件下的靈活性和性能。由於其重疊的鱗片和靈活的結合處,MANIS保護背板伸展性有4個自由度,在長度上可以延長8%,橫向約可彎曲25°。填充層面是由3種不同材料製成的三個夾層,碰撞吸收材料中加入聚乙烯舒適層。 MANIS上有眾多的穿孔從而允許身體散熱,與以前的保護背板相比,建立了新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標準,其表面能夠適應不同脊柱的位置。

保護背板可縱向延長和橫向扭曲,完全遵循胸部運動而運動,同時起著其主要作用 - 為背部起保護作用。鱗片被固定在一個單獨的填充層面,並且由一個中央的樞紐來將各個鱗片互相連接,讓它們在需要的時候滑動起來。

橫向彈力矽橡膠結合處提供運動的穩定性和控制,以及各種條件下的靈活性和性能。由於其重疊的鱗片和靈活的結合處,MANIS保護背板伸展性有4個自由度,在長度上可以延長8%,橫向約可彎曲25°。填充層面是由3種不同材料製成的三個夾層,碰撞吸收材料中加入聚乙烯舒適層。MANIS上有眾多的穿孔從而允許身體散熱,與以前的保護背板相比,建立了新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標準,其表面能夠適應不同脊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