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總代理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接受原廠最新2015檢修訓練

14 June 2015  資料提供:亞林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aprilia旗下兩款採用V4引擎的高性能車款RSV4和Tunono都在2015年獲得重大更新。為了讓aprilia車主獲得最佳維修和支援服務,aprilia在2015年六月特別為亞太區代理們舉辦技術進修培訓。



香港總代理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的維修部主管葉志源親自受訓,確保對 aprilia電單車的檢修知識有最充份的掌握,然後回港傳授予其他同事。這次深造課程主要針對2015年Aprila新款型號RSV4RF/RR & Tuono 1100,包括深入了解新款引擎的結構及保養、裝坎、測試及檢查工序!更清楚地了解專用工具運用!



訓練除了包括深入了解新款引擎的結構及保養、裝坎、測試及檢查工序之外,同時學習使用廠方監察電腦PADS。透過PADS專用介面,維修人員更可以清楚了解到車上各個感應器的運作是否正常,從而對症下藥。



如遇上保養期內需要更換零件的情況下,亦可透過PADS系統進行。而且更可透過監察電腦更最新的行車數據(Mapping), 從而達到總代理對每位Aprilia車主應要的服務。



成功完成訓練並通過測驗後,葉志源獲得 aprilia培訓部門負責人頒發畢業證書以茲證明。



2015 Tuono V4 1100排氣量提升至1077cc,銳意提高初段和中段扭力輸出。在8000rpm時,新舊款Tuono的馬力相差達到20hp!2015新車分為RR版和Factory版,RR版有灰色和藍色,Factory版是Superpole拉花。兩者馬力一樣都是175hp,但頭尾避震和制動系統的配套規格有別。

   重溫2015 aprilia V4重車介紹  


2015年,aprilia準備了三款RSV4上架:分別是RR,RR Racing Pack和RF Superpole。RR版係標準型號,65度夾角的V4引擎,多項組件經過優化,能輸出201hp馬力。所有不同版本的RSV4都配備aPRC電子防護系統和Racing ABS煞車系統,但只有RR版的避震和轉向釘把都是Sachs出品,三柱式輪圈也是鑄造式合金。RR Racing Pack的配套規格更高級,頭尾避震、轉向釘把都改為Ohlins出品。合金輪圈也改用鍛造式5柱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