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Dainese D-Air Product Range

產品查詢D-Store Hong Kong

駕駛電單車是一件人包鐵的事情。性命關,買保護衣不同買花戴,要用左腦選擇,不能單靠右腦。 Dainese為騎士人身安全,研發安全氣囊保護衣已有16年歷史,專利註冊的技術項目多達35項,產品的行車測試里數超過一百萬公里。在現實駕駛環境中,啟動安全氣囊保護衣的次數已超過1200次,成功地把撞擊力度分散了90%。從以上數據得知,Dainese在氣囊保護技術的領域上,獲得領導性和絕對性優勢。
 
來到2017年,Dainese宣佈最新上架的安全氣囊保護系列,主要分為兩大類:Racing和Road。Racing系列是全身皮衣,分為保護頸部、鎖骨和肩部的Misano d-Air連身皮衣,以及保護頸部、鎖骨、肩部和肋骨的Mugello R連身皮衣。 
Road系列是以外套Jacket為主,並分為Misano、Cyclone、Continental和Thunderstorm四款外套。Misano定位最為運動化,像是連身皮衣的代替品。Cyclone外套風格較為沉實低調,適合高速巡航騎士選用。而Continental外套提供最基本的氣囊保護功能,適合在都市中穿著。第四款是以Gore-Tex製作的全天候外套Thunderstorm,適合一般巡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