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騎士裝備
文偉精選推介

11 July 2018
  產品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位於港島東的文偉電單車中心,除了有各國名牌電單車出售之外,還提供多款騎士服飾用品。今次介紹的Nexx頭盔、Furygan騎士外套及手套,TCX電單車靴,只是文偉眾多貨品之中的九牛一毛。想找到最適合自已的騎士服飾及裝備,最好親身去試去看。

NEXX XR.2 Carbon頭盔
來自葡萄牙的Nexx頭盔,100%歐洲製造。呢款XR 2 Carbon頭盔屬於競賽級別產品,全碳千維製的型號只重1250g,呢款外層有真皮包裹的XR2 Carbon特別版,重量只是增加了少許,但因為頭盔外層有真皮保護,所以可以隨便亂放都唔怕會刮花。


Furygan WB07 兩用透氣外套

來自法國的Furygan電單車服飾品牌,創立於1969年,也是法國軍隊的軍服供應商之一,產品質素絕對有保證。呢款WB07係兩用款式,可除式內膽有防水功能,落雨先加內膽,平時只穿外套便可。膊頭和手肘有D3O護墊,平時柔軟,但遇上撞擊馬上變硬,相當厲害。


Furygan RG19 專業級夏季短手套
手掌部份100%以山羊皮製作的RG19,確保輕量柔軟又保護力十足。關節位有保護片,手掌外緣及掌手都有加厚保護。


TCX Roadster 2 短靴
自意大利的TCX,只集中製作靴鞋。Roadster 2屬於TCX旗下的Performance Line產品,既注重保護能力,同時又有Comfort Fit System,以容易穿著及舒適作為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