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革命性產品
The Smart Jacket
無論你穿什麼外套,骨子裡仍是D-Air

韋小寶的金絲背心 - 在金庸小說鹿鼎記中,不懂武功的韋小寶,如何應付江湖險惡呢?金庸特別為他設計了一件金絲背心,貼身穿在外衣之內,外人不易察覺,便可保護身體,防止被刀劍擊傷。那這件金絲背心從何得來呢?

作者說這是當年多爾袞看鰲拜作戰勇猛,賜他防身用的,說此衣刀槍不入,水火不攻,是難得一見的寶物,鰲拜一直將其珍藏於家中,哪知後來被康熙擒獲,此件寶物便被負責抄家的韋小寶落了格。

故仔講完,講番呢件Smart Jacket,作用對騎士來說都係差唔多。只需穿在外套之內,外人不易察覺,便可保護身體。Dainese說一件Smart Jacket的保護功效,等同以前七塊背板,而且更舒適。

Smart Jacket設計通風透氣,可以摺疊存放,也沒有任何線材和電單車連結。背心的運算模組連接三個加速感應器、三個陀縲儀、一個GPS定位感應器,以每秒一千次的運算速度,探測騎士身體的動態狀況。無論是lowside / highside,或是和其他車輛相撞,甚至在靜止狀態被其他車輛追撞,Smart Jacket都會在之間啟動氣囊,保護騎士。

Dainese的Racing級D-Air技術,能在0.015秒之內啟動,氣囊會在0.03秒開始澎脹,並會在0.08秒內為車手的肩膊、鎖骨和上胸提供最大保護力。

背心共有六種呎吋,適合不同身形的男女騎士穿著。從此騎士可以自由選擇外套,毛衣也可,西裝都得,總之在炒車時,負責保護閣下的,仍是Dainese D-Air的核心技術。無論你穿什麼外套,骨子裡仍是D-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