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VESPA ET-8
製造年份:            2001
意外種類:            車輛碰撞

日期:2003年11月4日   時間:13:50
地點:西環加多近街西環村外的士站

事發經過:
本人於上述時間駕羊路過以上地點,當駛到的士站旁,一架的士停在的士站等客的的士,司機車位門突然打開,當的士司機感覺到車門有撞擊時,再用車門向本人之電單車用力向外推,當時我聽見『爆裂』的聲音,我即時停車關掉引擎,下車向該名的士司機說:「你整爛我架車喎!」的士司機:「你O住我開門都撞埋黎!」我架電單車左邊車身近儲物櫃爆裂,如果是的士司機先開門,應該是電單車的前面損毀!
 
該名的士司機提出報警,對方認為我會怕麻煩及趕時間便會就此算數,我當然據理力爭去報警。在等候警察到場時我便用電話相機拍了當時的情況。警察到場只是備案及勸喻和解,我還沒提出實際賠償金額,該名的士司機已表態不會作出任何賠償,並說「最好將件事搞大佢!」警察提出我們雙方留下對方聯絡電話以便和解,該名的士司機說:「冇咁0既必要喇!」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左邊車身近儲物櫃爆裂

當時感受:
好黑仔,咁都可以冇啦啦有"笪啦"

事後影響:
我必定以任何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見到的士都係離佢遠d,好多時塞緊車,d的士司機見你渣電單車o係佢側邊經過吾洗塞車條氣好吾順,有時特登西出少少等你過吾倒!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