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大鷹王150
製造年份: 2001
意外種類: 車輛碰撞
車主: 木村拓鷹

事發經過:

昨夜我和女朋友去完石澳,返小西灣時,準備入柴灣迴旋處時,我掛住望從右方來的小巴,我又以為我女朋友駕駛的ET8準備出迴旋處時,但她沒有出,還急停,我便收制不及的撞倒她和自己跌到!我即時起身及扶起我的女朋友,到安全地方!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我女友"燈"親patpat,我就擦傷左手肘和左膝頭!我的車勁花和唔見了一個蓋,她的ET8車尾箱給我撞到去中線,和她車的左尾燈及左車身花了!唉!

當時感受:
當時頭腦空白,只知要將女朋友帶去安全的位置!只後便才扶兩架車去一邊和示意入迴旋處的車慢駛!剛巧有一架巡邏車經過,它特登轉了一圏迴旋處,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和問我們需不需幫手!但我們都話只是跌車,都,唔需要幫手便走了!他們叫我們沒事便儘快駛離!

事後影響:
自己衰!行得太急!唔係讓路線前停下,唉!我會以後係讓路線位,燈位,迴旋處位都會慢慢行和停下看清楚先行!唉!自己係新仔!咪行慢些,看清楚,和緊守兩秒守則,和前車有適當行車距離囉!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以後唔會係迴旋處等過路位,行得太快和唔準備停下!唉!小心駕駛,我和他人也命長久!我真的好驚令女朋友受傷!真的好驚!以後唔會太急!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