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HONDA CB400SF Vtec I
製造年份:            1999
意外種類:            為了避免相撞而自己炒低
車主:              Ah-Tec

事發經過:

在本月十五日早上,如常駕駛我架心愛電單車返工,當日天氣十分良好,在離家不到2分鐘車程的青山公路,看到有架BMW房車在對面行車線想右轉入小路,我立即收慢架車,但見架房車亦停下,於是我放心再開油加速,就在此時架房車亦開車轉右入小路,我感覺房車司機是完全看不見我,心想呢次大劑啦!立刻頭尾迫カ一齊落,車呔立刻鎖死,但我架電單車仍向住架房車的車頭滑過去,眼看就快要撞啦,立刻將架車向左側小小再縮起右脚,終於無撞到架PK房車,但我架電單車就反了並滑行了十多尺,人也跌在馬路上。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我架愛車揸了差不多3年,這是第一次交通意外,架車都幾傷,油缸凹了,車軚,錶板,指揮燈,大燈等都撞壞了。人就全身擦傷,左脚骨折要打石膏。

當時感受:
對那些不用眼揸車的司機好無奈,之前我都遇過幾次類似事件,但都好彩避到,今次終於....
好多謝有位路過的司機為我擔傘擋太陽,使躺在高溫馬路上的我可以舒服些。

事後影響:
..........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