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Skywave 400 Type S (2005)
製造年份:            請選擇一項
意外種類:            自己炒低
車主:              自稱為戰士

事發經過:

駛入停車場,在轉一個90度彎,頭輥一入彎,在完全無意識下即派,滑行左一米左右,原來地面好大面積佈滿沙石,而且有部份地面有損毀及陷入情況,入彎時完全沒有察覺,可能因為地面與沙石都是白色。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個人沒有大傷,只擦損腳部及手肘落地時受撞擊。車身右邊多處有很深花紋,機件幸好正常。

當時感受:
"有無攪錯,番到妮先炒",唔知點算好.....無奈,即時扶起架車,見到花紋,錯愕。

事後影響:
在駕駛上有少許陰影,只怪自己點解出左錯先至知,內疚自責,其實可能再開慢一點,可以避免這次事故發生。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原因明顯在於地面有大片沙石,沒有預先察覺,車速慢都炒。外在環境沒有100%安全可靠,但渣電單車既駕駛者就必須有100%既安全意識,留心及計算可能會發生既意外,亦不要以為安全就胡亂挑戰自己極限。其實這次事故停車場管理公司是否需付責任?? 沒有任何警告告示。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