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PGM 4
製造年份:            1994
意外種類:            車輛碰撞
車主:              政

事發經過:

事發在2002年,時間係深夜01:00,當時本人騎著一輪PGM 4,載著一個朋友在後面,沿灣仔道東方188商場落修頓落小小斜果條路,前面沒有任何車,當差不多到十字路口燈位(大友商場那個)時,我見是綠燈,便沒有收油,定著油門落,
此時剛好有一部的士由菲林明道準備左轉入灣仔道(只準左轉),我見大家沒有衝突,便沒有理會,誰不知大家越來越近的時候,架的士突然轉右軚入灣仔道街市,此時大家距離已十分近,它還正正的停在我的行車線上,當時我只想停已來不及,沒理由向右避迎對頭車,但向左避又死,成排死車停係路邊,諗多唔夠一秒,又近D,仲近到無得救添,結果直撞的士車門,
因為有小小向左扭軚,所以我倆右邊身體撞向的士,的士司機即時下車問我們有無事? "他還說不知我駛來,因為只看到有人在路口載車,所以強行直去不轉",最後因有骨傷,所以要叫救護車入醫院 !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的士車門只是輕微下陷,PGM 4車頭嚴重毀壞,成份行車電腦唔見左,兩邊車身小小花 ! 我就傷兩腳(扭柴),後面傷肩膀(骨裂)

當時感受:
不知所措,好嬲,嬲個的士司機為左接客強行轉右,好想鬧佢,不過隻腳好痛,個朋友仲慘,坐埋一邊忍痛!

事後影響:
駕駛變得相當敏感,隨時預料其他車輛失常,安全意識提高,技術亦相應提高!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信自己 , 不要信別人 !
自己遵守 =/= 人人遵守 !
誰是誰非 , 傷果個都係自己 !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