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GN250
製造年份:            1993
意外種類:            自己炒低
車主:              billy

事發經過:

22/8號朝早,正要取車返工,剛替部車開鎖已覺部車有問題,軑桿轉向很硬,沒以前的順滑,本想照開車上班,當晚才拿去修理,一開車轉了第一個彎,情況比想像的嚴重,跟本不能正常控制車輛,(了)左幾下就派了。
地點:沙田車公廟對開翠田路,近巴士站。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人:右手臂、臂膀擦損,右腳踝壓傷。
車:右方向燈爆掉,速度離位,迫力碟好像也彎了,推車時有拖碟的感覺。

當時感受:
跌車時可能已有心裡準備,沒太大感覺、只想盡量減底受傷程度,跌了車剛起身就想,唔係掛,臨換車前個多禮拜才.............
接著沒多想,盡快拾回自己的物品,扶起部車,推回平時泊車的位置。就急急腳坐的士去威爾斯,當日下午才叫拖車來署理我的車。

事後影響:
現在才過了一天,剛換了第一次藥,只是暫時不能開工,我媽就照舊叫我別駕車了,但我不駕車就等於叫我別返這份工,宜且我覺得不是駕駛技術的問題。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覺車子有問題就一定別開了,技術幾好都無用,部車有問題點都無用!
切記,切記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