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駕駛車款:            SH150
製造年份:            2002
意外種類:            自己炒低
車主:              NICK
 
事發經過:
中午時份,小弟由觀塘道往大老山隧道方向,中段上橋(一個大S彎)自抄。當時車速約60-70KM入彎,但小弟技不如人,波OUT抄駁。

人命財物傷亡損毀:
人:左膝擦掉表面外,其餘小傷,不用入醫。
車:左邊車底弄花外,其餘小花,不用大修。(因為慶幸大風擋及尾箱硬食了八成。)

當時感受:
當時自抄後,只見條褲撕開了部份,膝蓋流血,地面上也有七、八滴血,立即仰天長嘆一聲,繼而立即扶起部車。因為當時在橋上,不上不落,為有硬著頭皮,著車走人。呆呆滯滯的駕著車回家。

事後影響:
其實一直以來,我喜歡電單車的原因是,入彎的感覺。所以我會用不同速度入不同的彎。希望更快掌握入彎的經驗,繼而挑戰入彎的極限。不過發生意外,這想法是完全的錯,我買車的唯一目的是用來代步上班而已,但駕後不知不覺開得起來起快,把街上道路變成賽車跑道,讓成此意外。

肇事原因及教訓啟示:
這次意外是我咎由自取,不用入院已是最大的安慰。雖然發生此意外,但我知道今次的意外,不是車本身,不是路面本身,而是自己的駕駛態度出現問題。我奉勸所有駕老電人仕:"我寧願你在路面上驚驚青青,好過你膽生毛,不怕死,這樣你會長命一些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