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意外種類:           
油站前上壆炒低 - 提交日01/June 01 事故日不詳                           
駕駛車款:            97 Suzuki Volty 250
事故主角:           
OTTO RAYMOND
  事發經過:
 


由界很街左轉入大坑東道某油站炒上壆後即時跳車, 幸好失控之電單車沒有對其他人命及設施造成傷亡損毀.

  人命及財物傷亡或損毀:
 
鞋穿了...
車花了...
頭燈爛了..
  當時感受:
 
跌倒後即時左顧右盼,覺得好想喊...
因為在場d人除了職員外仲有好多駕駛者在加油,我感到他們露出難以置信的譏笑和冷笑,令我感到非常無助和羞恥,當職員前來送上關懷的慰問時也不知是否出於真或善意... 我想從未有電單車會在油站炒車,而最難接受的是還要入油不能第一時間逃離現場.. 付款我真的感到無地自容..
  事後影響:
 
入油後徬徨地趕往見女友誰知她得悉後不但不加以安撫,換來卻是一陣嘲笑,還出言說出很多不堪入耳的說話給我聽.... 當我傷痛過後又立即致電給家人哭訴,他們都說我自作孽,無出息,令我感到這個世界很灰暗,最後我唯有找朋友們作最後開解.這次幸好他們最後仍對我不棄,開解我,勉勵我,依然支持和鼓勵我繼續駕駛電單車,回想當初,倘若沒有好朋友的支持,可能日後便獨力難支從此抬不起頭做人,再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往後的日子便抱著<去到就得喇!>的態度來慢駛了..
  肇事原因及啟示:
 
炒車係因為我經驗不足... 自以為是.. 誤以為行車線與馬路邊之角度平衡我也可駛入油站此後我明白到凡事不能去得太盡,亦令我悟出<友情>言兩個字的真諦.
 


鐵騎快語:

路人嘲笑的原因係佢地無知和不理解電單車。只有老電友先知你的苦況,因為每人都經過這個階段,實屬正常。

想當年重係新牌,騎著架電單車去買pizza,盒餅就咁放係油缸同大脾之間,係街口轉一個90度彎之o麻,就咁樣o拍低!指揮燈斷o左,盒餅重打番o左冇得食。當時真係想喊。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