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報告

 
意外種類:           
車輛碰撞 - 提交日12/Dec 01 事故日期 2 Dec 2001                       
駕駛車款:            98 PGO PMX 90
事故主角:            Mark
  事發經過:
 


日期2001年12月2號,天陰,有雨,氣溫十五度,案發地點,近昌榮路迴旋處去九龍方向.一向無載手套的我,因天氣凍都要用對白色勞工手套頂檔,好開車,起初以為可以擋住DD風,去到50,60km/h,手指彊硬,加上白色勞工手套厚厚的,燈位前,*BANG*撞了架全白平治.

  人命及財物傷亡或損毀:
 
1.工友(白色勞工手套)穿了.
2.老友 (電單車)頭軨扁了.
3.女友 (新識第二天)散了,
4.頭腫了.
5.平治佬,泵把扁了。無法,自己衰,賠了八舊水,最重要無人受傷,除了我.架車無整.
  當時感受:
 
好驚,累了我的女友及他人,怕了.
  事後影響:
 
「.............」
  肇事原因及啟示:
 
一定要戴手套,做熱身,同埋唔好比D識無耐女仔上車(至少要識三天)
 


鐵騎快語:

騎士的禦寒裝備絕不能忽視。體溫下降真係會影響肌肉操控和神經反應架。長袖皮手套可把袖口封實免入風,頸位和腰位也要包到實。衣料方面,內層保暖物料,外層要防風最好防水。新相識就炒車,係女仔都走啦!:p

 

 

你有炒車經驗嗎? 
把它整理一下告訴大家
讓騎士有所警惕,一起提高駕駛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