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01  炒車報告-讀者來信

 

我炒車呀!

無可否認,即使是輕微的電單車意外,騎士也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輕則擦損手腳,重則骨折喪命。見報的電單車意外通常都大大鑊,但我們相信有更多電單車小意外每天都在靜靜地發生,不少騎士更因如此飽受家人壓力,或懷疑自己能力而放棄駕駛電單車。可惜嗎?



圖片:明報即時新聞網

圖片:蘋果日報

圖片:明報即時新聞網

 

最近嚴重的電單車意外好像特別多,加上收到數位熱心車友來信,表示希望我們能關注一下電單車意外事件,所以鐵騎網誌現在歡迎各車友公開第一身的炒車經驗,作為關注電單車意外的第一步。

「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是我們設立此項目的主旨。發生事故的日子越久,情緒便越平靜,更能平心而論地進行分析反思。提交自身經歷及反思心得,好讓他人借鏡警惕惕,其意義及功效遠勝車主報告

所以填寫報告的重點不在於事發經過的細緻描述,而是事後的自我檢討,分析肇事原因,心路歷程等等。 

剛巧我們最近有一位工作人員發生了交通意外,且看看這位仁兄如何填寫炒車報告。    

觀看報告   填寫炒車報告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