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06 電單車試用快易通繳付將軍澳隧道費試驗計劃 - 知識技術

 
 
經過多年爭取,電單車可以利用快易通繳付路費的夢想,終於看見曙光。現正招募車友測試Autotoll的計劃仍在進行中。圖中見到的Autotoll黑盒是電單車測試版,體積雖然比較大,但新模盒正在製作中。將來正式的電單車Autotoll盒體積會進一步縮小。
 
 
 
下圖左方的咭片是Autotoll感應器的真身。將來配備的電單車盒設有開關,方便車主離開時取走Autotoll咭片。
 
 
 
 
 

快易通有限公司
PDF文件下載:

按圖下載 Click to download 按圖下載 Click to download

 
收到電單車權益關注聯盟Franki的通知:

「電單車爭取使用快易通」長達五年多的努力爭取,終于有一絲曙光。駕易通摩托車標簽系统測試現進入最后階段. 如果效果理想, 運輸署將會批準全港收費道路通闈.現付上細則及表格,望代向各讀者推廣介紹。此舉謹為公益。聯盟並無收受任何利益。

 
HKUFOMR
 
28 Feb收到Autotoll的澄清訊息,刊登如下:
 
Dear Editor of iBike.hk:

本公司非常高興“將軍澳電單車試驗計劃”可以落實,並很多謝貴網站的支持刊登招募訊息。惟對於訊息中有關“將軍澳電單車試驗計劃”的資料,本公司有以下的澄清:

1. “將軍澳電單車試驗計劃”是本公司研究把快易通服務拓展到電單車的重要一步,現時未能確定測試是否已到最後階段。之後要做的工作決定於在技術上和運作上的測試結果。

2. 本公司未有接到運輸署及收費道路營運公司的資料,若測試效果理想是否會批准全港收費隧道為電單車提供快易通服務,但我們會積極爭取。

希望以上能澄清有關情況。最後很多謝貴網站的支持。

Autotoll Limited

 

 

快易通網站: www.autotoll.com.hk

 
 

快易通有限公司
PDF文件下載:

按圖下載 Click to download 按圖下載 Click to download

 
 


重溫:以往爭取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