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電單車會八週年會慶聚餐剪影 - 車會動向

相片提供:百老匯電單車會Boardway Motorcycle Club

撰文: bblucky

百老匯不經不覺都已經進入第八年了,曾經有人問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車會,值得嗎 ﹖你得到什麼呢﹖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它能帶給我 【Family Feeling 】。

很多人加入車會都會有不同的目的,吸收經驗、遊山玩水、喪劈深淺赤石 又或是想找月老幫個忙 ﹖但入了百老匯,你會像多了很多親人一樣,大家不只是玩樂交際,大家都像被百老匯這枝針插進心中,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會員,但我可告訴大家,所有幹事們都有這種感覺。

早年經濟不景,工作不多,每個星期都期待出車的日子,到現在經濟復甦了,工作多了,出車玩樂少之又少,就算是會慶當日我也要工作到五時才能開車出發到會塲,時間真的十分迫切,會慶就像是大家的團年一樣,很久沒見的老朋友難得都為這日子放下工作、拖男帶女,扶老攜幼、聚首一堂,真的感觸良多!

在此我代表百老匯各會員,再次答謝各位幹事為百老匯付出的時間及心機,謝謝你們!!

相片提供 :浩爺, Easy

詳情請參閱百老匯電單車會官方網頁 www.broadwayrid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