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6 HK Annual H.O.G. Rally - 趣味花邊


一年一度的「香港哈利車主會週年聚會」於10月21及22日隆重舉行。因應今年中國大陸已成立地區性經銷商,香港哈利車隊在中國已不是唯一的哈利車隊,所以本年度的車主聚會已由以往的「National Rally」易名至現有的「Annual Rally週年聚會」。

大會安排第一天的行程是前往位於西貢豪涌的Diamond Caf'e & Studio。這裡的環境相當優美,休閒設施充足,以前更是一個高爾夫球練習場及電影拍攝場地。

<<觀看當日短片>>

是次與會的車主陣容相當鼎盛,未到集合時間停車區已出現超過四十部哈利名車,好比一個大型車展!

Recorded by : Eddy / Perri   





以Mini Woodstock為主題的嘉年華會,除了有美食供應,大會更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節目,如香港哈利先生選舉、紋身比賽、啤酒勁飲比賽和Slow Ride等等,務求令各香港哈利會員能盡興一番。

香港哈利車主會會長馬醫生謂︰「哈利的悠長歷史已演變成一種文化,每個月一次的Offical Ride和一年一度的週年聚會能夠提供一個寬闊的平台,讓本地哈利車迷以作交流。」





       
哈利文化能夠在世界各地活躍起來,美國總部可謂功不可沒,他們每年均會舉辦一次大型講座給每個地區的活動組織者,讓他們更了解如何舉辦大型活動和延續哈利摩托車之文化,就像今次所舉辦的車主週年聚會,也盡量辦得跟美國的National Rally一樣,有聲有色。

Day One嘉年華會率先舉行的活動是Slow Ride趣味競賽,換然之是一個短距離「鬥慢」比賽,誰率先抵達終點或失去平衡落腳便當「輸」!

車迷們別以為很簡單,一部哈利電單車動輒超過300公斤,以接近零速慢騎絕對唔容易啊!馬醫生也適時補充說︰「像這些活動,都會是世界各地大小哈利嘉年華會的其中一部份,現在本地車迷也能夠親身感受其箇中樂趣了!」可惜的是,本年度Annual Rally的其中一個活動「三千公里長征海南島」因內地證件問題而未能成行,不然會更加盛大。









香港哈利車主會會長馬醫生, 赴會的除了一大班本地老外,還有來自內地的哈利車迷!slow ride是哈利嘉年華會的典型趣味項目,車迷玩得不亦樂乎。哈利聚會點少得謝四哥呀!
趣味競賽之後,緊接著的便是開餐時間。車會趁著這個時候大搞Cross Over,請來了中華傳統「醒獅」助慶,更由從美國遠道而哈利公司副總裁主持點晴儀式,顯示了中美文化之融和。

見到老外點晴礙手礙腳感覺好過 癮,哈哈!食完野活動重未完,會員們興之所致更要在豪涌札營露宿一宵、享受大自然美景咁話,真係熱血啊。:)






壓軸好戲是翌日早上的哈利大巡遊,大會表示去年有八十多輛參與是次活動,相信今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想要睇下哈利出巡有幾咁盛大,禮拜日早上歡迎來到西貢碰碰運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