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6 Mad Dog Biker Daze - 車會動向

2006年10月28日由下午兩時正開始至晚上十一時, Mad Dog車會選擇了位於西貢壕涌的成豐片場,隆重舉辦了首屆"香港電單車節"。

"Mad Dog"(狂犬)是一個國際性的車會組織,在泰國、菲律賓、日本、新加坡等地都有很多會員,但香港的狂犬會員 ,則不及其他國家般龐大。著名時裝設計師鬼塚先生,便是香港Mad Dog成員中唯一一個香港人。

香港Mad Dog用了三個月時間來籌備今次的「香港電單車節」,當中牽涉的人力及資金,更是Mad Dog自費及籌集。

<<觀看當日短片>>

Recorded by : Eddy / Loretta / Jerry 













首屆「香港電單車節」邀請了各界車友免費入場,更得到外國Mad Dog會員的熱情支持。來自泰國、菲律賓、日本及新加坡等熱愛電單車的 狂犬份子,專誠坐飛機過來撐場。為方便入場觀眾,大會更安排穿梳小巴及提供免費車位。因此在場參與的電單車數目已接近二百架,高峰期人數更是多不勝數。

在場除了有多款名貴電單車展覽外,更有不同的攤位:有醫肚的、售賣騎士服飾的、售賣電單車飾物等等, 連四個轆的跑車都有份 參與展覽。








今次的活動除了展覽同攤位外,當然少不了別開生面的遊戲:堂堂大男人騎上細小的電單車上鬥快比賽、雞手鴨腳的鏡頭自然少不了 。雖然車手們好尷尬,但能牽動全場觀眾情緒,偶然出一點醜也是值得的。













    
當大家氣氛高漲時,更有車友表演 "Burn" 胎,用電單車在地上畫圈。當刺鼻的焦胎味同濃濃的白煙 揚起時,把現場氣氛推至極點。 晚上時份大會更安排專業樂隊表演,在場車友們立即聞歌起舞, 無分國界打成一片。
香港電單車節大會發言人鬼塚表示︰「 舉辦今次的電單車節是希望一班志同道合的車友們,能夠無分國界種族 、無分車種類別,都能夠聚首一堂互相交流。我們希望Mad Dog能夠把駕駛電單車的樂趣宣揚出去,令社會上各階層有更多人士接納,更期望可以繼續得各界的支持及得到香港政府的關注 ,讓我們每年都可以看到與眾同歡的"香港電單車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