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 April 2004 本田騎士會珠海賽道同樂日  趣味花邊

Production: BG Fiya / iBike Dave
接待: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以我們記憶所及,這是香港電單車總代理商第二次舉辦類似活動。其實由電單車品牌所舉辦的專屬Track Day在外國十分曾遍。香港沒有太多總代理願意舉辦賽道同樂日的原因可能有兩點,第一點是香港沒有合符國際標準的高速賽車場。第二點是舉辦這類活動,牽涉的財力人力物力均十分龐大。

有關參加者在賽道上飛馳的雄姿,因篇幅所限未能上載。
鐵騎網誌會盡快把所得相片燒錄在光碟上交給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處理,敬請留意。

據了解,各報名會員所繳交的費用,根本不足以抵銷賽道同樂日的各項必要開支。但燦基是抱著推廣Honda電單車的心情來舉辦賽道同樂日,所以問題不大。為令是次活動舉辦得更有聲有色和暢順舒適,車輛付運和賽車後勤導專業服務由BG Performance協力提供。
燦基對於推廣本田電單車,可謂不遺餘力。今次出錢出力之外,燦基主席連家本先生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剛田梓女士以及本田日本高層林田武人先生均有到場參觀視察。當大家看見現場熱鬧的氣氛和各參加者滿意的表情後,都開心地與眾同樂,也表示這類活動以後應該繼續舉辦下去。
燦基第一次舉辦賽道同樂日,便有接近四十人參加,反應良好。因為是在高速賽道上駕駛,所以大會只接受跑車和高性能街車報名參加。現場所見,參加的跑車有CBR250RR,CBR400RR,CBR600RR,VFR800Fi, CBR929RR,CBR954RR,CBR1000RR和CBR1100XX黑鳥等。

而街車方面,則有CB400SF VTEC III,Hornet 900和X-11等高性能型號。有幾位會員因為各種理由而未能把Honda電單車帶上珠海,也可以向創域車隊租借符合比賽規格的Honda電單車來參加活動。因利成便,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更運來了近期大熱的CBR150R和CBR1000RR,邀請傳媒或車手試騎。另外還有三款歐洲版本的Honda警車都有落場試跑,由專人測試警車版的實力去到什麼境界。


我地玩得好開心呀!

iBike隨團觀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