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 2004 德國慕尼黑電單車展

相片提供: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兩年一度的德國慕尼黑國際電單車展,十個展覽場館共佔地超過一百萬平方呎,聚集全球超過一千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濟濟一堂。

造價甚為昂貴的Honda電單車駕駛模擬器,最能得到參觀者的歡心。

集合指標性,商務性和娛樂性於一身的電單車展覽會,本田電單車總代理燦基電單車有限公司當然不會錯過如此盛事。由公司總裁連家本先生率領部份高層職員赴會,並帶來現場相片和大家分享分享。
2005 CBR600RR有加料補強,包括倒立前叉、放射性掣動卡鉗碼、碳纖裝飾則屬於選購項目>>按此看詳情
在04年才推出的CBR1000RR在05年沒有大變化,但追加了新色和Repsol車花。現正接受預訂即將抵港。

潮流興Supermotard,Honda 在05年也推出中量級作品 FMX650,馬力雖然不太大,但車重只有163kg。
     
Silverwing 600有ABS和SRS Airbag? Hornet 900頭燈和尾喉造形經過修改 Honda新一代的環保綿羊Numo
 
Honda在世界大賽中成績卓越,當然不會放過展出爭勝武器的機會
     


>>繼續觀看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