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05 英國MCN倫敦電單車展 - 趣味花邊

Photos: Elias

在英國留學的香港學生Elias,最近又去參觀了2005英國MCN倫敦電單車展,傳來相片和我們一起分享。在此多謝Elias的再三美意:)

我剛返回英國便馬上動身前往展覽場地觀看2005英國MCN倫敦電單車展。早上11點我去到Wood Green Tube Station再轉乘塞滿車迷的W3接駁巴士抵達會場。

由於兩年前我去過這裡看車展,所以對現場環境相當熟悉。一落巴士便可以第一時間衝入會場。在購票站的入口,放了一臺超搶眼的改裝巡航車。原來這臺改裝車是公開發售的,woo!

Alexandra Place 小檔案

地址:Alexandra Palace Way, Wood Green, London, Greater London N22 7AY, England

Alexandra Palace是北倫敦馳名的地標,早在1873年便被喻為「人民的皇宮」,為老百姓提供各式文娛活動和藝術展覽。開放至令經過一個多的世紀雖然經歷兩次光災洗禮,但忠於原著的重建令Alexandra Palace光采依然。

Alexandra Palace由一個密集的建築群組成。主館可以容納12,000人,還有博物館,演奏廳,圖書館,宴會廳,劇院....等等設施。建築群被面積廣闊的湖畔公園和一條賽車跑道所包圍,當然還有大量免費車位供市民使用。

現場walk in的門票每張盛惠 11英鎊(編按:嘩都幾貴!),接過場刊和MCN最新雜誌後,我便著人群信步沿著長廊進入主館。

和以往一樣,長廊的右旁擺放了一些服役過的賽車,我和其他人一樣都很高興可以近距離觀看這些偉大的戰駒。進入主館之後,首先映進我眼簾是Benelli的參展攤位。金黃色的電單車確實搶眼非常。
在Benelli隔壁是哈利電單車的參展攤位....可惜我對它們沒有興趣,快步走過繼續我的旅程。 場館內除了各大電單車品牌參展外,還有很多零件部品和改裝材料參展商。產品種類之多,你想到的或是想不到的都有。騎士裝備是也一應俱全,各種名牌產品的價錢也比正常零售價便宜。

參觀完這些配件攤位後我來到Triumph的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