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5 英國NEC電單車及綿羊展  趣味花邊

Photo: Sagen


隨著2005年巴黎車展的結朿,第二個歐陸電單車展便是英國NEC電單車及綿羊展,這個英國電單車界一年一度的盛事,Press day和正式開展日期分別27 Oct 05和29 Oct 05至6 Nov,巧合地是和2005年第三十九屆東京車展一樣同日結束。不過在英國NEC車展上,你會發現會有數款新車是巴黎車展甚至東京車展都沒有的新車。
 


Kawasaki Motogp日籍車手中野真矢甚為俾面,在ZZR1400上擺晒pose任影唔嬲....更用英語說ZZR1400應該會和他的Kawasaki Motogp戰車一樣咁快....喎。
 


Suzuki在會上宣佈,年輕的澳籍Motogp車手Chris Vermeulen,將會在2006年度Motogp賽季加盟,和現役Suzuki美籍車手John Hopkins一起策騎Suzuki廠車GSV-R,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