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5 英國NEC電單車及綿羊展  趣味花邊

Photo: Sagen

Ducati Desmosedici MotoGP (Capirossi)

 

DUCATI 999R XEROX
999R是Ducati最頂級的市販超級跑車。999R XEROX比起999R更令吸引人的地方是,增添一身SBK廠花,和配上全調式賽車級Ohlins尾避震。該尾避震的受壓特性分為高速和低速獨立兩組調較。其他999R尊享的華貴裝備及部品,999R Xerox都一應俱全。新車預計在05年尾上市。


Ducati 推出巡航跑車ST3s ABS (S代表Ohlins尾避震)

ST3s ABS引擎採用Desmo水冷三氣閥引擎,揉合兩氣閥引擎的低扭和四氣閥引擎的馬力特性,是Ducati繼ST3後再推出的巡航跑車更新款式。華貴用料包括Showa前叉滑筒經過TiN物料處理,全調式Ohlins尾避震,鋁合金尾搖臂,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確保高性能之餘,主動安全性設講都一樣重要。新車預計在05年尾上市。


Classic Spor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