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06 Honda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長沙灣 全新客戶維修中心

Recorded by: Benny / Dave   鳴謝Honda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耗資港幣兩千萬建立的全新長沙灣客戶服務中心在2006年2月18日正式開幕。為隆重其事,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典禮,廣邀各界嘉賓蒞臨觀禮,一起見證香港電單車壇踏進新紀元的重要時刻。由於賓客人數實在太多,為顧及會場秩序問題,開幕儀式及酒會分開兩場舉行,讓眾多賓客都可以更舒適地享用酒會美食。


中國本田技研和香港本田的日籍高層要員除了出席典禮之外,更緊隨燦基連主席致詞後上台發表賀詞及頒贈兩份紀念品予燦基,代表Honda對燦基的祝福和無限量支持。在祝酒和剪綵儀式過後,醒獅儀式馬上開始,點睛、採青、梅花樁等環節令各位賓客都大呼精彩。
掌聲雷動的開幕典禮 力量和技巧的完美結合

上半場賓客

下半場賓客


更精彩的是大會邀請了演藝紅星劉卓琪小姐擔任典禮司儀,並由鐘嘉欣小姐擔任剪綵嘉賓。同場並有四位GAS服飾模特兒穿梳會場,令人頭湧湧的現場更見熱鬧。
謀殺菲林的華裔小姐冠軍 表現專業的靚女司儀

四朵長腿金花

長沙灣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