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06 全國越野摩托車錦標賽 - 北京站  趣味花邊

Text:Honda總代理燦基電單車有限公司        Photo: 香港越野電單車運動總會

2006年中國摩托車運動協會舉辦的「嘉陵杯全國越野摩托車錦標賽-北京站」於四月十五至十六日於北京盛大舉行。 是次比賽形式分為團體賽及個人賽進行, 團體賽共有9隊賽車隊伍, 除了國內參賽者之外, 更邀請了香港的參賽代表參加。香港Honda電單車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更有幸獲得大會邀請, 派出兩位管理層代表---連先生及莫先生一同觀賞是次盛事。






比賽中一隊為香港隊伍,是由香港Honda電單車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全力贊助出賽。而其他則全是國內隊伍。是次參賽車有超過二十多部都是Honda電單車, 佔全部參賽車的七成。





比賽一開始各參賽隊伍都勢均力敵,實力旗鼓相當。雖然香港參賽者全是以業餘性質參賽, 但實力絕不遜於其他職業參賽者,面對彎多路鈄的山路, 都能輕易跨過種種障礙。比賽途中雖然發生少許意外,但幸好有驚無險。到最後衝線階段, 各隊參賽者都加快車速以求作最後衝刺。最後香港的參賽代表共獲得團體賽的第三名, 個人賽的第二名, 成績優異。





大部分得獎的參賽者均是駕駛Honda電單車為參賽車。團體賽方面, 獲得冠軍的參賽電單車是HondaCRF250; 之於個人賽方面, 獲得冠亞季軍的參賽電單車則分別是Honda CRF450,CRF250 及CRF250。





參賽路線山多路斜, 但各參賽者都十分投入應戰, 力爭出線, 在場觀眾看得驚險刺激。香港Honda電單車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有幸獲得大會邀請觀賞是次賽事, 在場有超過二十多部都是其代理的Honda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