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06 燦基Honda @ 煤氣安全及環保同樂日 - 趣味花邊

資料提供: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3 日煤氣安全及環保同樂日 - 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一年一度主辦之「煤氣安全及環保同樂日」於2006年12月3 日於旺角花墟球場盛大舉行, 是日天高氣爽,入場者大多扶老攜幼出席, 一同享受同樂日的熱鬧氣氛。
一如以往,主辦單位共預留了20多個攤位給各機構作遊戲用途,今年燦基再次受主辦單位之邀請參加是次活動, 共擺設兩個攤位於會場。今年已是燦基連續第五年參與,燦基一向注重駕駛安全及環保,希望盡一點綿力向公眾宣傳安全及環保的重要性。

過去數年燦基都加入不少有關駕駛安全及環保的意識於所擺設的攤位遊戲內,令參加者在玩遊戲之餘,亦可加深對此方面的知識。而燦基的攤位遊戲一向深受入場者歡迎,當然是次也不例外。

現場所見, 各大小朋友對燦基之兩個攤位遊戲都很有興趣, 紛紛排隊試玩,有些更連玩幾次,不斷再接再勵,不單參加者玩得十分投入, 連在場的旁觀者也看得為之緊張,因此人流圍滿燦基攤位, 氣氛熱鬧。

是次活動除了燦基工作人員出席外,  燦基主席連生、連太及管理層連致豪及其太太更到場支持,連生更親身上台領取大會紀念品。



燦基總裁連先生(左三)親身上台領取大會頒發之紀念品
 



    

燦基的攤位大受入場者歡迎,  吸引不少家長及小朋友排隊試玩,至攤位活動完結前仍人流不絕。





    
此外,燦基亦擺放了兩台本田新款電單車作展覽, 分別是CBF 150 及 SH 150,而CBF150為本田現時最新款型號。

為配合現時大眾對環保的需求,本田亦加入環保元素於這兩款新車內。CBF 150為曲軸偏心設計,這設計之好處是可盡量活用燃燒產生的能源,不單可節省用油量,同時亦減低了發動機因摩擦產生的損耗,使其耐用性亦大大提高。

在造型方面,CBF 150配置賽車級豪華風格的多層反射水晶前大燈,造型時尚非凡,令其貴族豪華的賽車氣質彰顯無遺。至於另一新款型號SH 150i亦採用電子燃油噴注系統和附有氧氣感應的催化排氣系統,其廢氣質素已達到歐盟三期標準。

就現場所見,兩款新車都吸引不少在場人士圍觀拍照及垂詢,且連小朋友也不放過機會嚷著要求父母抱起他在電單車上拍照, 因此至攤位活動完結前,人流仍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