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06 Kawasaki車友全台灣大會師!  趣味花邊

採編/MOTOYOYO 文/MAX 攝影/@SHUO

福爾摩莎 綠軍團  2006 KAWASAKI全台灣大會師

台灣開放大型重型機車進口之後,騎乘機車旅遊成了車迷們週休二日的最佳休閒活動。一般而言,可分為車隊團體出遊及車商舉行的大型會師活動,其中又以一年一度的大型會師活動最為盛大.
 




    

除了來自台灣各地的車友們利用此一機會交流之外,車商也會安排各式活動,並舉辦新車發表會,將大會師妝點得猶如嘉年華。這次台灣知名車商台崎重車,便在初春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會師活動,KAWASAKI是由光陽機車所代理的品牌,有了國內知名大廠的支持,這場06 KAWASAKI全台灣大會師活動自然引人格外矚目。

 

3月18日這場盛大的2006 KAWASAKI全台灣大會師活動,在氣候宜人的台灣中部揭開了序幕,在台崎重車精心的安排之下,將活動分為全台灣誓師、新車發表、現場活動以及會師晚會等內容,也吸引了來自全台灣各地百餘位的KAWASAKI車友們。
 




    

中午時分,各車隊陸續抵達,聲勢之浩大將原本寧靜的度假村,頓時化為熱鬧非凡的重車嘉年華,依序到場的有KAWASAK當家跑車ZX-10R、ZX-6R,緊接著是KAWASAKI巡航車系VN1600、ZZR1200以及同級街車中備受矚目的機種ER-6F、Z1000、ZR-7、ZRX1200R等約百餘部,其中最為人驚豔的則是數部重度改裝的悍駒,光改裝套件所花費的金額,足以令人咋舌,當中的一款ZRX1200R,所花費的改裝金額更是足以依原車價兩倍計算!
 


主辦單位也將數部重度改裝的悍駒與Team Girl一起舉行了一場小型的攝影交流。並同時發表2006年KAWASAKI的最新機種,KAWASAKI部份登場的是2006 ZX-10R、ZX-6R及ER-6F。
 

整場全台灣大會師在歡愉的晚會氣氛下進入了活動最高潮,車友們似乎也忘了舟車勞頓的疲憊,跟隨著現場的Live Band,度過了今年度最令人開心的KAWASAKI全台灣大會師。一年一度的大型會師活動,在台灣儼然已成為車友們的重要聚會,來自全台灣各地的車友不僅可藉此一機會交流相長,更能見到平時能見度頗低的精裝名駒。
 
我們也期待這類型的大型活動,慢慢地能發揮更具意義的影響力,讓喜愛大型重型機車的朋友,真正體會安全與奔馳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