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6 全國越野摩托車錦標賽第三站江蘇  趣味花邊

資料提供: 香港越野電單車運動總會

一轉眼,2006年全國越野摩托車錦標賽第三站5月21日又舉行了,今站位於江蘇省一個叫“木獨鎮”舉行。

首先,應為今站沒有飛機可以直飛到達,一定要先飛到上海,再轉乘汽車坐大約兩個小時路程才能到達木獨鎮,正應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可以一嘗全中國只有上海才有的交通工具-上海磁浮列車。這班列車真係好快,最高時速431/km,又靜,又快,從來無試過在路地上有這樣的速度,眼前的景物瞬間就過,由其是轉彎的時候,真係非一般的感覺。每一程的價格只是$50人民幣,如有機會到上海的話一定要試一試。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後到達木獨鎮,聽個名以為係非常落後的地方,到達後一睇,原來係非常繁華熱鬧的旅遊好勝地,最出名的有一條街叫“香港街”,五光十色,熱鬧非常。




    





     
話題一轉,講返比賽。比賽同以往一樣主要分為:250cc個人及團體賽、125cc個人及團體賽、80cc個人及團體賽、國產150cc個人及團體賽。

今站賽事的賽道跟上一站不一樣,上站主要彎多路窄,不利於爬頭。而今站的賽道非常簡單,難度不太高,而且路面都比較闊,相對爬頭會比較容易。






第一場250cc個人賽中,開始時Sean Hewett 起步時出現死火問題,所以頭一個圈係最後一個,經過20分鐘的奮勇力追之下,最後以第五名的成績過終點,經過上一站的壞車慘痛經歷,會長重新部署新的作戰模式,所以今站得到的成績還不錯,團體125cc及個人125cc 都得到以少少的時間屈居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