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06 特技王CP Christian Pfeiffer 九月份台灣巡迴表演- 趣味花邊

Production: 密仔 / Dave  Special Thanks to : Red Bull Hong Kong

CP神乎其技 台灣展現

9月29日,台北新光三越/Neo 19對面的停車場塞滿了人,為的是一睹這位世界級自由式重型電單車手的表演。慶幸的是,最近天氣好不穩定的台北突然放晴,簡直是天公造美!

「CP、CP、CP…」在現場上千位觀眾的熱情歡呼吶喊下,Chris Preiffer終於從大會安排的巨型貨櫃中出場,率先以二衝GASGAS特技車來幾個360度橫向跳躍向在場觀眾打招呼。









    




    








    
當然CP也毫不吝惜地為台灣車迷展現其高超的電單車特技,超過垂直極限以115度棟頭行車(一點鐘楝頭)、三十秒內棟頭自轉十五圈等絕技一一奉上,現場觀眾無不嘩然。可惜受場地太小所限,未能夠表演33人兔仔跳的花式。
慶幸的是,CP表演完畢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才下起絲襪細雨,不然場地像早上一樣濕滑而讓表演取消的話,小記就白行一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