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東京房車改裝展

相片提供: Star Bike


Star Bike/BG4的負責人Steven兄去了日本東京參觀2006東京房車改裝展,話說呢個車展雖然以房車為主,但仍然有少量電單車參展。Steven兄人還未回香港,便在酒店急不及待地把相片上傳給鐵騎網誌,希望香港車友可以第一時間欣賞車展的盛況,認真抵錫。
 








    

舉辦車展的地點和東京車展一樣,都是在千葉海濱幕張的國際展覽中心。前往會場最方便的方法是在JR東京站乘搭JR京葉線急行電車往海濱幕張,只需30分鐘,落地行五分鐘便可到達展場。今次展覽為期三天,第一天只招待傳媒和相關業內人士,往後兩天則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
 





    






據Steven兄表示,是次車展最吸引的電單車項目,並不是三輪改裝車,而是一間專門收集、修補和調較Retro復古電單車的Magic Pro車店。吸引人的原因,是每一臺經過Magic Pro料理過的Retro bike,售價可以高達HK$250,000!! 人手製作令效益下降,拉高成本是原因之一,其他原因是因為作品經過Magic Pro擴大汽缸、強化車架、更換頂級避震和鈦合金死氣喉,和其他巨細無遺的翻新工程。八十年代盛極一時的Suzuki Katana 或者是Kawasaki Z1000,都在Magic Pro的細心料理下,重現耀眼光芒。
 






睇完Steven兄拍的日本街頭情況,老編個心又再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