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03 第十屆GRM地球之旅剪影 - 趣味花邊

 
 
 

Sources: Franki Yang

 
在今年二月份我們報導過Global Riders Meeting(GRM地球之旅)創辦人,大倉正之助先生(Mr. Shonosuke Okura)在二月十八日訪港。

轉眼間第十屆GRM地球之旅經已圓滿結朿。香港有不少資深車友都有參與。其中一位資深車友Franki在這十年間從不間斷地出席GRM活動,並帶來了相片給大家分享。

 

什麼是GRM?Global Riders Meeting地球之旅的宗旨,是以電單車作為橋樑,以無國界不論職業性別身份,一起以電單車巡遊和作藝術表演。提倡文化和精神生活的國際交流。

 
  行程由香港乘坐飛機往東京成國機場,正式展開旅途。景點包括參觀東京宿神社,參加多個文化表演項目及巡遊,又馬不停蹄地出席TOKYO TEIEN BIJYUTUKAN開幕儀式,和慶祝江戶400週年紀念。
 

 

行程會第一站是明治神官,欣賞IKEGAMI-HONMONJI 文化表演,夜宿於IKEGAMI JISSOUJI。其後多日都在東京市近郊旅遊,當完成整個旅程後還有一個正式的閉幕儀式及派對。其後團友可選擇返港或自費旅遊伊豆。

 
 

富士山高聳入雲,腳下雲海美不勝收

 
 

團友每天除了駕駛電單車外,還會忙什麼?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觀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