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01 第三十五屆東京車展
第三十五屆東京車展於已於27 Oct 2001正式向公眾開放。鐵騎網誌派出的採訪隊早於23 Oct 到達東京參加24-25 Oct的傳媒招待日。正所謂「甩繩馬騮」,一行三人的採訪隊竟然玩到與香港總部失去聯絡!

早在上星期五香港同事已收到採訪隊由車京車展DHL速遞送回來,足有18.5kg重的車廠資料,我們已知道大鑊,這表示他們不會馬上返港,而係會洗晒D錢先會返來。由於他們所持的是open機票,出發時未定回程日期,懂得寫稿的人全在日本,在香港的人唯有乾著急。從來只有下屬俾鑊老細揹,今次竟然係老細俾鑊下屬揹,除了沒有稿交之外,日常的網站運作也陷於半停頓狀態。喂,下次唔該你地咪再空群而出,留番D人睇下門口都好丫。:(
展覽場地:車京 千葉 海濱幕張 國際展覽中心 
 (最方便方法:JR東京車站 乘搭 JR京葉線 急行電車往海濱幕張,只需30分鐘。落地行五分鐘)

Press Centre除了不停供應飲品小食外,更有免費IDD和電腦供應傳媒使用,每人更有20kg免費速遞配額

 

Honda Yamaha
Suzuki Kawasaki Harley/Buell
Ducati BMW Piaggio

Promotion Girls (Cars & parts)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