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16 Nov 2003  第五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趣味花邊

Press Team: Vienna / Loretta / Dave
Text: Vienna

要令小千暈浪,相信只需一程到澳門的船程就可以;但若果要令思思同小千一齊暈浪,相信只有WGP Rider – S.Nakano(中野真矢先生)有此份量。

為配合澳門賽車五十週年及躍馬車行(YAMAHA澳門總經銷商) NEW FACE開幕,香港萬里達車行得到日本YAMAHA廠方協助,專誠邀請世界級日藉GP車手中野真矢先生訪問澳門,並在澳門躍馬車行舉行簽名會。在簽名會開始之前,大會還體貼地安排了半小時的記者招待會,讓大家與中野真矢先生「訪問訪問」。
中野先生剛完成本年度於西班牙舉行的最後一場賽事,分站最高成績第五名,而總年度就排第十。他坦言,對自己於本年度賽事的表現不太滿意,但在今年這隊車隊作賽亦十分開心。作為一個亞洲人,他更希望來年能為亞洲(包括香港以及澳門)爭取更好的成績。

而另一方面中野先生對於來年羅絲Rossi加盟Yamaha一事,則表示由於世界冠軍羅絲是非常優秀的選手,有他加盟Yamaha當然是一樁好事;而自己亦好想繼續留在Yamaha作賽,但至今仍未正式續約。
有記者問到中野先生在觀賞完澳門的跑道後,有沒有興趣親身落場,他就覺得澳門的跑道給他的感覺很像摩洛哥,而作為一個車手,對不同的賽道都很有興趣。

中野先生又表示,由於他是在東京附近長大,在到達香港後看到很多宏偉的建築物,竟好像比日本更要現代化,印象十分深刻;加上香港人、澳門人與日本人的外觀差不多,因此十分有親切感。
女Fans們最關心的問題,當然就是中野先生的感情生活啦!

各位痴心男女影迷大可以放心,現年26歲的中野先生表示暫時仍未有結婚的對象;而最令女Fans們鼓舞的是,一向在歐洲作賽的中野更認為雖然在歐洲見過不少的女性,但仍覺得香港以及澳門的女孩子比較多、比較靚,而當中亦有符合自己對理想對象的要求。 嘩!)))))))))))))))

在不用比賽的時候,他會以玩爬山車以及網球來保持自己的体能。而現階段亦沒有退休的打算,由於自己打從五歲便已經與電單車結下很深的感情,因此就算將來退休都希望能負責與電單車相關的工作。

思思認真搞笑。呢頭做緊中野o既小影迷拿簽名,轉頭又遇上自己o既小影迷,俾番簽名人地:)

後記:
"中野真矢"的魅力果然非同凡響,短短一個小時,躍馬車行門外已擠滿了過百熱情的Fans;而中野先生更non-stop地替他們遂一簽名、拍照留念;眼見過百幅海報轉眼已派完,難得中野先生整晚仍笑容滿面,耐力驚人~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