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電單車會 管理員 BB Lucky 大婚之喜


Sources: BB Lucky

(廣告)


百老匯網址    :www.broadwayrider.com.hk
百老匯信箱    :email@broadwayrider.com.hk
百老匯新聞組:news://news1.3home.net/3interest.car.motorcycle

 

百老匯電單車會首創全港結婚花車隊伍「新郎押送」服務,收費相宜作風老實,歡迎各位準新娘預訂選用。

結婚乃人生大事,不容有失。服務保證新郎哥於大婚當日準時出現,不會「走失」。

*專業服務在結婚前一晚已經開始。全程安排、監管及匯報準新郎單身生涯的最後一晚。

隊員衣履光鮮,笑容充足,演技出色,喜氣洋洋....


客戶用後評語
(B嫂):冇得頂!有交帶!又唔拿貼士。值得推介!

o拿o拿,上述內容純屬講笑搞下氣氛咋~~各位切勿當真。

我真的要多謝這些兄弟團幫我做花車及接新娘,好榮幸,去到邊都很觸目!有一些私家車突登走上來看我們!由其是去到文化中心時,因有十幾架電單車及勞思來思再加上三架benz及其他型號的私家車,使原本已很多人的文化中心更多人,還引來很多路人觀看,霸哂成個文化中心的避車處,那些護衛唔俾我們泊,兄弟們車輪轉向他們擺人情,雖然只有十五分鐘,但已令該處非常塞車了!

鳴謝:花車及兄弟團
不死鳥 、小魚兒 、亞治、亞楊、亞基、亞浩、亞NICK、REX、edward、龍仔、EASY、浩爺、CK、亞KEN....

◤bb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