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03 BMW車主會有朋自遠方來 -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Eddy / Dave

 
已踏入十週年的Global Riders Meeting(GRM地球之旅)創辦人,大倉正之助先生(Mr. Shonosuke Okura)在二月十八日,連同GRM其中一位籌委和日本知名電單車雜誌攝影師Mr. Taka Masui,一行三人來港探訪香港的GRM車友。
 
 
自言己經記不起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港的日本著名的自由身專業攝影師Mr. Taka Masui(左一),現正替日本兩本BMW電單車雜誌供稿,今次來港的目的,主要是會做一份特稿,向日本車友介紹香港寶馬騎士和香港對地球之旅的支持情況。
 
中間的一位是GRM的日本籌委之一,據說是一位得道的日本高僧!最愛駕駛川崎電單車四圍去,唔知係咪化緣呢?:p
  而GRM創辦人Mr. Shonosuke Okura大倉正之助先生(右一)今次訪港目的,除了是聚舊和認識新車友之外,也順道和GRM香港籌委Frankie,商討今年八月將在日本隆重舉行之十週年地球之旅活動。
 

大家相約在二月十九日上午十時半在金城道集合。真想不到在平日的上午,仍能有二十多位寶馬車主能從百忙中抽空盛裝出席支持。

老朋友見面少不免寒暄一番,其後當然會出車巡遊,好讓遠渡而來的日本攝影師Mr. Taka Masui進行拍攝工作。
 

什麼是GRM?

Global Riders Meeting地球之旅的宗旨,是以電單車作為橋樑,以無國界不論職業性別身份,一起以電單車巡遊和作藝術表演。提倡文化和精神生活的國際交流。

踏入十週年的GRM,會進一步提升電單車的深層意義,成立決策委員會以便推動GRM新增的各項使命及提升在社會上的功能。